work

工作,也已經三個多月了。在這期間,應該有超過一半的時間,是在寫code。而另一半的時間,是在看code。以前會聽說,在學校時寫code,跟在工作時寫code有很大的不同,現在才親身的體驗到。

念書的時候,要交程式作業,大家都是東拼西拼,拼出了一個可以動的...東西 = =。就恰好只能完成作業的要求;若是不能動,還要請程式的禮儀師阿達來幫它們化妝。而若是助教有先RTFM或是遇上好人助教,你的程式可以成功的跑出預期的結果,那真是謝天謝地。

而開始工作後,不僅正常操作預期的功能要順利被執行,就連被惡搞都必須要能存活下來才行!說到這,我真的很佩服我們辛苦的測試人員,可以想出如果你手機正在藍芽連線,然後播MP3,播到一半鬧鐘響,還沒響完的時候有人打電話來這種scenario,然後還要看你電話掛掉鬧鐘有沒有響,鬧鐘響完是不是還在播MP3 lol

總之,我覺得自己還不夠細心,不夠周密,c/c++也還不是非常的熟練 :S
anyway... 就再加油吧!!

留言

保羅表示…
我覺得要改惡搞的BUG,要請SPEC
去確認是否要改,QA會玩出使用
者平常玩不到的東西,但不表示
這是SPEC所要求的,到時候會變
成要改也不對,不改也不是,最
後無法verify。
kaku26寫道…
哇靠 是保羅哥哥 其實這篇是釣魚文 你上勾了 XD

不過真的要講起來,大部分的東西都是使用者平常不會這樣搞的。但還是有少部分的人會去惡搞,所以囉~ 結論就是BUG還是要改 哈
保羅表示…
哈 我一直都在潛水啦
之前經驗就是卡在要改與不改之間
,所以後來都跟SPEC確認過才改,不然
SPEC.都不SPEC.了 XD
Chunhsiao, Lin表示…
跟你分享以前一項超有創意且超殺的導航軟體壓力測試, 將目的地設為台北市總統府, 但是車子要一路往高雄開, 開到高雄再開回總統府, 連續三趟跑一天不當, 機器才可以出貨 .... 狠! 但是確實有效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逃得了一時 逃不了一世

Google Hangouts

我老闆是真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