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闆是真男人!

“你們才是我們的老闆,你們才是我們的衣食父母,我是因為你們才能生活的,但我這幾天一直到處跑,卻無法幫你們爭取到任何權益,這是我的責任,是我對不起你們,校長他踩在我們這些老師上面,拿你們的錢卻不給你們一個合理的教育環境,這是我的問題,要我辭職我都願意,但系上教授希望我能夠忍住先處理完這些事情,之後再考慮,調整自己的脾氣這也是人生的歷練,我只能說我對你們真的很抱歉”

這麼有guts的老闆哪裡找!

留言

Unknown寫道…
心得:
既然我們才是你的老闆,
早知道當初我和柯董就該要你來我們的座位附近,坐在小折凳上Meeting (媽的,給我坐1/2板凳啊)
拿我們的錢無法給我們好的環境,
那就該在我畢業前退我錢,
不該要我坐在芒果的位置...
畢業只A到耳機和記憶體...
還沒贊助我買PS3
最後,還是要說,
老闆你果真是真男人 !
雖然沒頭髮,但很有Guts !

我不是阿哲,我是柯董 ~
kaku26寫道…
真的! 應該多送你八個國科會計畫的。
○。謙。○寫道…
這~真的是老闆說的話嘛!!
kaku26寫道…
回樓上 是真的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逃得了一時 逃不了一世

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