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威力音響

今天是第二次去新威力音響了~
上次是陪少鈞去看Shure SE102。後來想說其實耳道式耳機的似乎也不錯

後來做了些功課 想說不想花太多 就鎖定了Denon C360 今天就來去試聽
店員還拿給我了Sennheiser CX300II, AKG K330, Shure SE102, Grado iGi 一共五隻給我試聽,但我聽來聽去,總覺得不對 :S 然後我就跑去找店員

"我想聽XXX."
"(驚) ok嗎!?"
"OK!"
"好! 你說ok就ok"

後來聽一聽 他又拿了一隻Grado SR60i給我 但我說 可是我上一隻是Grado SR60耶~ 他就說"喔 那我拿錯了 我換一隻" 我心想 等等會不會拿Grado SR225i下來 XD

拿來聽一聽

我就.....

就...

...






哈 :-P

P.S. 正妹店員請我們吃牛角麵包 :$

最後附上位置: 新竹市博愛街13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留言

Vito寫道…
賀!!我找好久才找到開SE102的方法XD
鳥人表示…
正妹電員的圖呢?????
品薰表示…
重點是正妹店員請我們吃牛角麵包吧....
kaku26寫道…
唉啊 糟糕了 所以少鈞回家有跪主機板嗎?
品薰表示…
叫他吃主機板比較快...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逃得了一時 逃不了一世

Google Hangouts

我老闆是真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