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玩到掛

原本以為這個片名很芭樂,後來看到主演的是Jack Nicholson跟Morgan Freeman,我才想說來看看這部片。



看完這部片,讓人想了很多。
你人生的目的是什麼?

片中Edward Cole一生只想著賺錢,沒有美好的婚姻,沒有好好的陪家人。
而Carter Chambers,為了養家活口,做了46年的黑手,沒有時間好好實踐自己的理想。兩人都發現得了癌症,剩下的時日不多,是想要全身插滿管子病焉焉的做化療,還是決定用剩下的日子,該自己的生命不留一絲遺憾?

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做?

看完這部片,我想了很多,到底人生的意義是什麼呢? ...

生、老、病、死...

片中Carter Chambers曾說過,1000人之中,會有96%的人不希望知道自己壽命還剩多久。我想,我也是這96%其中一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逃得了一時 逃不了一世

Google Hangouts

我老闆是真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