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ZU bye~ bye~

畢業證書 入手。

學生生涯終於要告一段落,你問我會不會再繼續?

我只能說機率應該很低很低很低非常低 XD

這兩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一年級的時候,我們就在修滿滿的課跟像網咖般的lab中渡過。

學長說,你們太爽了啦,明年你們就知道自己在忙的時候,

學弟在背後打電動是多GY的事。

等我們到了二年級的時候,嗯,學長真的是對的,這種感覺真的很怪。

因為…打電動的還是我們!!!

不過,學長都畢業後,馬上體會到,之前meeting都是學長在報告,

我們還就是能混就混。

現在,當家的是我們,自己沒有進度,完全對不起黃老師,很心虛。

所以,二年級的時候

便在不斷paper,meeting,coding,模擬,跟老闆pk還有靠妖聲(疑?)中渡過

現在雖然都過去了,反而有點不捨

拿到畢業証書的瞬間,其實心裡有點空空的感覺

就這樣,我畢業了!

兩年,真的很快

以後聽不到熙堯酸柚子還有寬蓬靠盃xxx了還滿不習慣的,哈哈

菊花你雖然抓得到2009年的專輯,但不要再用飛鴿傳書通訊栛定了,

lab新梗你都不知道 XDD

竹東幫的另外兩位成員,沒事就約出來吃個飯吧!

silk你家早餐店搞不好以後要開一個coding教學專題,可能還多人會去報到的 XD

其他學弟們,也加油啦!

什麼都是假的,畢業才是真的!

齁~這個晚上,碩二的好像只剩我一個在內壢,有點太安靜了

真不習慣,哈哈

元智掰掰~ 哭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逃得了一時 逃不了一世

Google Hangouts

我老闆是真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