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臉?白臉?

高指揮官前幾天跟我說,他愈來愈不想管學弟了。
這樣一來事情就落到我們身上了。
我也曾想過要出來管管事,學長也說兄弟梯的頭要出來,不然就是一起入列。
偏偏我們這梯四個,一個整訓,另兩個包哥 = =

因為是政戰,老闆是poa,我都是在當白臉,有新學弟來,都會問他有沒有什麼問題。
當然有想過要想黑臉,但poa也跟我說,我應該黑不起來,被發好人卡!? 囧

雖然軍中學弟做錯事,學長兇學弟好像是天經地義?
但學弟真的做錯事的時候,我真的兇不出來,也罵不下去 ˊ_ˋ
誰叫我做人這麼不GY (誤很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逃得了一時 逃不了一世

Google Hangouts

我老闆是真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