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

每次要收假的時候,才會覺得時間不夠用,好多事還沒做到。
然後心情就down了下來。

其實應該只是倦戀自由的感覺吧!

倦戀可以庸懶得躺在床上,聽著歌,沒事可以拿著相機出門晃晃的感覺
破百之後更覺得日子過好慢... ...

留言

彼得湯姆寫道…
我也是....破百之後時間過超慢的。等退伍一起出來吃飯阿!!!你應該也是8/10吧?

小翁
健健美寫道…
你好 你也用這種= ="

我是OIOIO的朋友

從他網至連過來的

我是健健美XDDDD

有空來逛逛我的無名吧

還有最近有跟人家合作漫畫

幫推幫推XDDD

漫畫也是PO這裡的BLOG^^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逃得了一時 逃不了一世

Google Hangouts

我老闆是真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