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online log檔(1)

去年的9/9 儲了11個月的點數 開始國軍online這個最熱門的網路遊戲!

  • 97.9.9 我登入了"快樂斗煥坪"伺服器,職業是陸軍!
我永遠忘不了第一個晚上,雖然是九月天,但我覺得國軍一定有研發什麼違反大自然力量的武器,軍營上空一定都沒有雲!加上那該死的蚊帳,你用工業電扇貼著吹,風也吹不進來,半夜你會發現衣服跟床都是汗,囧。而且從夜貓族變成要九點睡,一開始真的睡不著,所以第一個晚上幾乎沒什麼睡。

online的第三天,有一群自稱是憲兵的傢伙來我們營區選兵,選兵官跟我們說,憲兵不錯啊,吃得好,睡得好,除了站哨外都是自己的時間,但是他眼睛一直眨啊眨的(疑?)。現在回想起來,他讓我想起了一個人城島和生(註1)。

註1. 城島和生是日劇HERO裡特搜部檢查官,眨眼是他的特色。 *^.<* 啾咪

不過快樂斗煥坪不愧是快樂斗煥坪,我在新訓的時候遇到了三個颱風,相對的能操課的時候就少了很多。而且第一個颱風還是在中秋節前後來的,加上那時的連長是全斗煥坪最有%(?)的連長,所以中秋夜我們全連在中山室吃著……麥當勞……現在想想,還真的很屌 XD 而且我們連上全是同個縣市的人,根本是去開同學會的!有國小同學,有國中同學,有高中同學,有大學同學,有研究所同學,有同學的學長,有同學的學弟,有同學的朋友…噗。於是我們就在這快樂的氣氛玩掉一張月卡,科科。

  • 97.10.16 我轉職了! 我轉職成憲兵。
因此,我也到了憲兵學校龜山校區。到了隊上第一件事就是被大地震震震震震…然後瘋狂被狗幹,剛開始那邊幹部給我的感覺只有三個字:很GY!所以,我一開始只有一個想法,x!這是什麼鬼地方,囧。不過後來發現其實他們人都很nice,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在憲校要學的東西很多:刺槍、交通指揮手勢、長警棍、奪刀、奪槍、擒拿、莒拳一大堆東西,還有室內課要背一堆東西 ,但我印象最深的只有三件事,第一,整個中隊的床板都寫著同一個人的名字(註2),第二,10月晚上的操場,不斷的會傳出嗶嗶聲、"嘿嘿嘿嘿嘿"跟整齊的腳步聲,第三就是我們中隊的浴室,它讓我覺得我真的是在當兵。

註2. This guy is our 中隊士官督導長,外號:菜頭糕(ㄍㄨㄟˋ)。

下部隊後……《待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逃得了一時 逃不了一世

Google Hangouts

我老闆是真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