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 a Android rom

上星期五,聽完Ricky報告的如何編譯Android的source後。

根據Ricky報告的內容,參考了這篇ROM編譯與更新,自己在家試著build

不過真的電腦太差,網路太慢了 XD

先sync source code應該就code了2~3個小時吧。

不過我使用的是Ubuntu 10.04 去build目前最新的branch Eclair

但我真的不知道build了多久 因為我按下make就去睡覺了 XD

不過我可以確認的是,我只用了1G的ram就build出來了 :-P

留言

Chunhsiao, Lin表示…
如果你對 Android Platform 有興趣, 有一個技術可以去試看看, 嘗試了解一下 Andorid 所提供的 JNI 技術, 透過此技術才能夠讓 AP 與 Platform 串起來.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逃得了一時 逃不了一世

Google Hangouts

我老闆是真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