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就要結束了 為了迎接建國百年

各地都有盛大的跨年晚會及活動...

所以最近不少人會問 "你要跟女朋友去哪邊跨年啊?"

我的回答都是搖搖頭說 "她要上班"

很多人會露出驚訝的表情 "元旦還要上班?"

hmm...

「大家都在放假,可是生命不能放假。」

誰不想和自己最愛的人渡過美好的時光呢?

因為護士工作性質的關係

沒有辦法週休二日 而且還得日夜顛倒

再加上分隔兩地

雖然我們沒辦法一直陪在對方的身邊

但我們都很珍惜我們能見面的時間

也因為這樣 我格外珍惜這份感情

盡我的一切可能

呵護她 關心她 疼愛她...


最後

我想告訴大家的是

不只是醫生 護理人員其實也是一樣偉大

若是沒了她們的付出

也許許多原本簡單的事 都會變得很複雜

希望大家以後對所有的護理人員 能更加懷著感恩的心情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逃得了一時 逃不了一世

Google Hangouts

我老闆是真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