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LEGO奇幻創作展

忘了從哪得到的消息,說中和有LEGO 50週年展
馬上勾起了童年的回憶,很感謝我的爸媽這麼疼愛我 XD
我從有記憶開始,就玩著LEGO到大,我記得我國中還有在玩!!
海盜船中世紀城堡,從飛機場到港口輪船。
LEGO真是個好東西。

好廢話不多說,來看看今天的主題。

一進到展場就可以看到之前超有名的Imperial Star Destroyer


[中世紀城堡區]


這個我之前有,不過展場這個自己放大重建過了,武士也變更帥氣了!!
對照組

當然這樣一點點的中世紀武士怎麼可能滿足我們呢

看看這個,一整片的大混戰!!


其中一方的將領


屍橫遍野


這個主題區的正中心,有隻火龍












以及山後方的墓地 - 死亡騎士

ㄟ...這個...

是不是哈利波特裡的海格呀 @@ 亂入?

再來還有

[Star War區]




附帶一題,這次有看到LEGO少見的軍事題材

WWII 德軍 虎式坦克

[印地安那.瓊斯 區]








逃命呀!!! 飛機上有蛇? XD

[棒球區]


王建民


郭泓志


曹錦輝

[都市區]

一個超大的城市


有火車,捷運,港口,摩天輪,高樓等等

以及最後在出口手扶梯處的

超大海棉寶寶 XD


而照到一半時候後,剛好現場有舉辦舉活動
有cosplay的黑武士以及複製人士兵

少不了的是主持美眉

其他照片請見相薄

謝謝觀賞

m(_ _)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逃得了一時 逃不了一世

Google Hangouts

我老闆是真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