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累了嗎? 來看個照片吧



今天一開lab的門…傻眼了
套一句少鈞的話:"還好我沒這麼認真"

因為老鼠咬破分離式冷氣的排水管,漏水把天花板浸濕
最後撐不住著塌下來,而掉下來的位置,剛好是我椅子的正上方
如果是平日,我坐在椅子上,一定會剛好砸在我頭上。囧

這也不是第一次了,來看看另一張圖吧



除了老鼠很多,會咬水管、網路線、電線,還有偷吃研究生的食物外。
還有一隻老鼠王,他帶領的團隊,只會說:當初給你們裝的時候是好的 現在壞了 是你們自己要負責。

有沒有鼠年老鼠特別傖狂的八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逃得了一時 逃不了一世

Google Hangouts

我老闆是真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