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YZU CSE 畢典

剛好這天有放假,所以回去看看這些要畢業(?)的學弟們。

沒想到,一回去就被BOSS擊殺。BOSS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
「為什麼不是穿Yankees,是Red Suckssssssss!」
...你已經死了... Orz

今天畢典一開始是有愛二人組跳熱舞,這兩個人真的超有愛!全系等他們開場。之後當然就是全元智最有GUTS的男人來致詞囉,我覺得今年弄得不錯,還有去找每個老師錄給學生的一句話,其中幾位老師的評語真的太讚了,我不會說是教機率的黃....還有微積分的黃....還有蔡政哲(誤)。

不知道,看到大家我覺得很開心,畢竟我在這邊待了六年(雖然沒有某位待了十二年的竹中大學長久,kerkerker),但回到元智就覺得很親切啊,哈哈。尤其自己的BOSS現在是全元智最有GUTS的男人,老師加油啊!!!WDMA lab的學弟們,在任德學長畢業後,你們也要加油啊!!!

Let's Go Yankees! Let's Go Yankees! (誤很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逃得了一時 逃不了一世

Google Hangouts

我老闆是真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