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聽廣播...

關於前幾天發生的飆車族打死人事件,我聽到兩點聲明:
1. 新竹市政府表示這只是偶發事件
2. 教育部表示打死人的少年不是中輟生

我的感想只有一個字,英文F開頭四個字母的那個字。

對啦,新竹市沒有飆車族啦,新竹市是幸福城市耶,怎麼會有飆車族。新竹市也沒有警察啊,那些都是COSPLAY的。出了事就只想要撇清關係,無能。

留言

Unknown寫道…
新竹的波麗士大人都很好,
這一定有什麼誤會的啊 ~
可是也不用搞得跟我很熟,
上次攔檢,還問我塑膠袋裡裝什麼 ?
裝雞排啊 ! 笨蛋 !
要不要檢查有沒有切啊~ 大佬
kaku26寫道…
新竹的波麗士大人都是cosplay扮的啦,他們是扮餓了問你有沒有雞排吃,他們人都很nice的,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逃得了一時 逃不了一世

Google Hangouts

我老闆是真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