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 現在才發現 XD

之前我在ptt liu板po說Android market上已經有嘸蝦米可以下載
結果好像破了他的梗 XDDD 金歹勢~ 沒辦法 好消息一定要先跟大家講咩~


以下是原文 發文者是目前行易的經營者 HENRY Orzzz

作者 dra (......) 看板 Liu
標題 Re: [情報] 嘸蝦米 for Android
時間 Wed Sep 30 16:19:45 2009
───────────────────────────────

娃...已經被搶先講出來

那我要講什麼 >"< 哭了.... 那個...官網首頁很可愛... 大家可以連進去看一下 謝謝 <(_ _)>


※ 引述《KJackal (Le Ciel)》之銘言:
: 剛剛在看Android Market上有什麼新軟體
: 結果我看到了"嘸蝦米輸入法"!!!! 雖然還是測試版
: 但是好興奮啊! 太讚了
: 這真是蝦米族的一大福音
: 雖然目前我也是用LIME來打嘸蝦米
: 但如果有正牌的嘸蝦米輸入法可以用 我一定選擇正牌的啊!!
: 加油啊!

--
==========================
行易有限公司_嘸蝦米輸入法
HENRY LIU
http://boshiamy.com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逃得了一時 逃不了一世

Google Hangouts

我老闆是真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