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訓

新訓的日子,過很快,一下就結束了。

懇親假回來後,除了馬上就確定接下來的10個月,要離開陸軍,去當憲兵外,其他的日子就是一直打靶跟單戰。
當然其中還發生很多事:像連長要調走了,大家捨不得他。某天我們軍械班飄太大被拉正狗幹,XD。一直搬刺刀、槍加彈夾,搬到快往生,還有保不完的槍。單戰真的去爬壕溝、鐵絲網,還有阿飄事件@@…等等。

最後,鑑測那兩天竟然給我下雨,XD

我們就在雨中打靶,瘋狂卡彈到噴。我們還在雨中全副武裝外加雨衣跑單戰,這次的單戰真的很不同以往,我們身上要扎草,臉上要用碳塗黑等等,大家塗完都很好笑,哈哈。

新訓帶給我很多回憶,不管是同甘還是共苦,都是很棒的經歷。我想我以後一定很懷念大家,尤其是軍械班的弟兄們。接下來結訓的七天假,我要好好的飄了,哈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逃得了一時 逃不了一世

Google Hangouts

我老闆是真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