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

讓小弟在這邊分享三則故事 XD

防 飄 頁

第一個: 連長的詛咒
我們開訓的宣誓代表 各方面都很優秀 連長要拉他進幹訓班
連長沒事就拉他來盧他 他抵死不從 想去抽海巡
連長烙下一句話 唉 你抽不到的啦
然後後來因為某個事件 我們連長要調別的地方
而這位弟兄 海巡真的沒抽到
抽到了跟連長同一個地方……
連長當下補了一刀: ㄚ不是早跟你說了 就不信
他還是逃不離連長的身邊 Orz


第二個: 神秘的庫房
就是倉庫啦 放一些裝備用的
班長之前就說那間裡面有問題
我們有位弟兄 在放裝備回去 要開門的時候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突然開門 說 不要動 警察臨檢
之後那天回去 高燒不退 臉色發白 黑眼圈很重
大家還是不要不信邪的好 @@


第三個: 消失的黑影
某天的半夜三點 有個弟兄要起來上廁所
他下床後 看到班長床前站了一個人 在看他的方向
因為他沒戴眼鏡 看不清楚 想說拿個眼鏡
結果後來回頭一看 黑影不見了
也沒有藍白拖的聲音(我們晚上一定要穿藍白拖)
也沒有開門聲 也沒有上床的床板聲
隔天問班長 班長根本沒有起來過
更毛的是 他看到的黑影 是拿著一根長長的東西
姿勢有點像周星馳的鹿鼎記裡關公拿大刀這樣
只是拿的是一根像棍子的東西
但誰半夜沒事會拿著根東西站在哪 又動作如此安靜神速呢?

---
這三個是在我們這梯兵發生的 其他的沒真的遇到就不講了 @@

留言

匿名表示…
第三個故事 本人有遇過類似的
去年在新訓時呀...有一天因為隔壁的人大呼超大聲的...我就把頭腳翻過來睡
結果睡睡 突然有人用力拍我的床邊鐵板(上鋪)說:你不會說好嗎

我立刻打開眼睛 沒有人 沒有腳步聲.....
嚇的我立刻回到原本的位子睡好...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逃得了一時 逃不了一世

Google Hangouts

我老闆是真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