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online 資料片: 憲兵の逆襲

國軍online才玩了一個月,就出了新的資料片了唷,可以轉職當憲兵呢~ Orz

新訓結束了,放結訓假七天。這七天,有點不真實的感覺,也許是因為七天,整整七天的假,讓我有點回到了入伍前那段米蟲的時光 = = 整天不是在家,就是跑出去找朋友打屁吃飯。很快,明天就要收假了,要回斗換坪短暫的睡一晚,隔天再撥交至各單位。說真的,有點不捨這個地方,哈。

接下來是個新的旅程,去憲校受訓五週,憲校要學的東西又比新訓更多了,體能方面也更要求,嗯…只能說加油囉!不然怎麼辦呢?剛剛在電視上看到一個教了25年棒球的教練說:人生就是不斷的遇到問題,再解決問題。如果我們過得太安逸,是不是人生就太無趣了呢?呵。我不知道,不過,既來之,則安之。當兵就當做來練身體,新訓沒練到,在憲校練囉 XD

再過兩天,各位弟兄就要分發到各個不同單位了,大家加油吧!有空再出來聚聚。二連軍械班!

留言

匿名表示…
好好 才五周..

我可不只啊...

幹訓班的生活我已經體驗到一點了..

我只能說假日我們一起出來好好聊一下..

10班軍械班 傳說中未來的教育班長筆..
kaku26寫道…
樓上的班長,幹嘛暱名 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逃得了一時 逃不了一世

Google Hangouts

我老闆是真男人!